小学六年级作文《秋稻香》范文
听《稻香》
喜欢周杰伦的《稻香》,喜欢满足于简单的幸福。
“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,随着稻香继续奔跑,微笑着,小时候的梦想我知道。”仿佛是秋天吹来的一阵风,随风弥漫飘洒的稻香将我的心灵洗净。是否累了?相同的路线,相同的目的地,我们过着每天都相同的生活,背着相同的日子过,曾经稚气的梦想是否飞倦了?生命的起航注定了认为寻找幸福而活,为追求梦想而活。
梦想,像在春天发的芽;幸福却总是夏天开的花。是否芽长不大,芽就开不了花?
“这个世界上总有太多的无奈,跌倒了,就不敢再爬起来,为什么,人要这么的脆弱堕落?”总是忍不住悲伤,在挫折面前。那么的执着,执着者小小心里大大的梦。为什么人要这么的脆弱?总是被一次次失败击垮?累了,在逐梦路上,忘记美丽的梦想,放弃幸福吗?
困难,是春天的朝雾,它终会消散;悲伤,是夏天的雨,它会被风吹走。执着的心终会看见芽挣脱朝雾,花开在雨里。
不要哭,勇敢面对人生,人的心里不能只装着失望,人是成长着,没看见失败怎么会有无尽追求成功的动力?没跌倒过怎么会有想站在最高峰的勇气?没流过泪,怎么会想微笑面对每一天?那么,这就出发吧,向着更具有挑战,更具有诱惑的明天,活出生命的精彩。
“看看有多少的人,在为生命坚强地走下去,是不是该知足,珍惜一切,就算没有拥有?“幸福像撒在地上的温暖的阳光,只要向前追逐,就看不到悲伤的影子。梦想却是铺在地上的温柔的月光,那样美丽却模糊。可是他只是借了太阳的光芒为你在黑夜迷茫中点亮希望。即使达不到梦的那端,但是只要梦想只是幸福的一种,人生便会更加富有意义。
喜欢《稻香》就像喜欢幸福的梦想。人只要满足,幸福就永远不会离开身边。《稻香》简单美丽,就像生活,简单平凡却不容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