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爱的中考满分作文
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,那关爱就是小屋中的的一扇窗,如果世界是一艘船,那关爱就是茫茫大海上的一盏明灯。被人关爱是一种美好的享受,关爱他人是一种高尚的品德。我们需要别人的关爱,别人同样需要我们的关爱。只有时时刻刻懂得关心爱护他人,这样世界上才会充满爱!
妈妈的关爱是温暖的。冬天里,北风呼啸,大雪纷飞,早上,我们正要去上学,妈妈总会微笑着为我们拿来棉衣,并殷勤的嘱咐我们路上要小心。晚上,我们回到家,一桌香喷喷、热乎乎的饭菜呈现在我们眼前,那是多么温馨啊!夏天,乌云密布,雨哗啦啦的下着,妈妈为我们准备了雨衣和雨伞,穿着雨衣或打着雨伞,我们走进了雨的世界,而且,心还是暖暖的。爸爸的关爱是强大的。
人们常说:父爱如山。这话一点也不假,爸爸的爱就像山一样高大且深沉,爸爸对我们的关爱也许并不像妈妈那样表现的那么明显,相反,它是不容易被发现的。冰心曾说过:父爱是无声的,如果知道了,那就不叫父爱了!是的,爸爸的关爱总是悄无声息的。也许它就藏在那一声声的责骂中,也许它会藏在那一句不经意的问候中,爸爸的关爱就是这种深沉而伟大的感觉。2014重庆中考满分作文预测:关爱
不论是妈妈的关爱也好,爸爸的关爱也罢,总之,亲人们都是爱着我们,关心着我们的,我们何尝不也把关爱给他们一点呢?别人关爱我们,我们也要学会关爱别人,只有这样,大家才会和睦相处。
关爱是一缕春风,温暖着每个人的心;关爱是一把火炬,照亮了每个人的行程;关爱是一个港湾,安抚着每个远航归来的人,关爱是一盏明灯,让我们感受到了光明……生活中,关爱无处不在,让我们享受关爱的同时也学会关爱身边的每个人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