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走在xxx中考作文范文二:行走在初
初三是一座山,而初三的我们是攀登的行者。行走在初三这座山中,我们一步步,小心而努力地前进——
初三加油
“少年自有少年狂,渺昆仑,笑吕梁……”初三这条路很难走,但我们不怕,我们以自信为矛,努力为盾,不断探索着。
瞧,刚下课,几个男生立即围坐在一起,摊上一叠数学题——“连这条线……”“不对,应该连这才对……”诶,又开始“较真”了!比起他们,女生们可要安静的多了,看那一角落边,此时此刻,她们正一人手捧一本书静静的阅读着,好似天使落凡尘……
在初三,我们有着这样的激情,这样的认真,所有的知识点都仿佛有了生命般微笑着向我们走来。
初三驻足
初三有很多的风雨,很多的外界诱惑,有时,我们也停滞了——
又是周末,面对高高堆起的作业,我揉揉发酸的双眼,低头看看满纸空白,一股莫名的冲动涌上心头,一甩本子,大叫一声:“不写了!”于是乎,打开电视,趴在床上,笑着看着,暂时忘却了写不完的作业。但无意间扭头看到床头贴着的醒目的条幅——黑发不知勤学早,白首方悔读书迟。顿时醒悟,初三还是要走下去的,作业更是必须得写的——关上电视,再次与作业大战三百回合!
在初三,我们驻足过,就像爬山也许会为满地花开而流连,但我们不会停留太久,还是必须得忍着劳累,借着勇气,向山顶进军,不是吗?
初三无悔
“既然已站在初三,我们就应该加油,无悔而认真地将这条路走下去!”有人这样说。是的,行走在初三,我们付出了很多很多的努力,牺牲了很多很多的空闲时间,只为六月一战!
也许在攀登中,我们胆怯过,留恋过,但我们既然选择了,就必须勇敢的向前走,这是我们自己的选择,无论多难,我们都无悔!
行走在初三,我们在不懈奋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