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错过了。
这是在初中阶段的最后一次校运会了,因为一场39度的烧,我错过了它。
还记得在29号,第一天的校运会上,我被告知参加了当天初三女子100米的预赛。为什么是被告知?而不是自己报名参加?因为本来打算今年校运会什么也不参加,但是班里实在没有多少人愿意参加任何比赛项目(额~说明一下是本来班里大部分女生对体育方面都不感兴趣,所以一听到要报名参加比赛都能逃则逃),而我在班里短跑不错,并且在这样的情况下,我只好参加了迎面接力赛和女子4*100米的比赛,没错~在我印象中我只报名参加了这两个项目。可是在比赛的当天班长却告诉我,体育老师帮我报名参加了初三女子100米的预赛和初三女子跳高。那么说,加起来就是我有4项比赛要参加,虽然极度的无奈但是为了班级的荣誉,我还是坚持下来了。
3点过一点的时候,广播里喊着“参加初三女子100米预赛的同学请到检录出报到!”当时我在闭目养神,听到这句话的时候,我整个人瞬间坐直了,因为我据我所知跟我一组的其他5位同学中有2位同学是“飞人”,所以当我听到要比赛了,我就有点慌了。正当我站起来准备要去检录处报到的时候,身后有同学把我叫住了:“金妈,加油哦~”“亲~加油!我们在终点等你哦!”此时此刻的我非常的感动,同时也充满了正能量。
激动人心的一刻即将上演了!在裁判员发出:“好~预备~”的指令后我做好了起跑的姿势,同时我脑海中浮现出:“刘海别管了,形象也先丢一边,拼命冲吧!”
突然,“嘭~”的一声响后,运动员们以飙车的速度往终点冲着,而我也带着重感冒的身子奋力的冲向终点。此时在我的余光里,9班的运动员遥遥领先,第二名的是几班的我也不大清楚了。我?我当然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冲到了第三名,眼看9班的“飞人”跟飙车一族有的一拼,我更是不甘落后的加快了速度,但我仍然无法超越她们。最终我以第三名的成绩告终了这项比赛。
可惜的是在当天晚上我觉得浑身酸痛并且觉得十分的冷,经过量体温后才发现原来我已经发烧到39度了。我没有胃口吃任何东西,只是叫妈妈熬了点粥给我喝,过后我发短信给班主任,他果断的同意了我请假而且帮我安排好了,我没有完成的任务。
就这样我错过了初中阶段最后的一次校运会。经历一场极为关键的中考过后,我们11班的各位同学便要分道扬镳了。再也不会有聚在一起为自己的同学打气加油、喝彩助威、为这个班级流汗拼搏的机会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