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在看这一页的时候拥有好多朋友,那这本书你不应该看了,因为里面讲述的,你都有了。当初这本书是一个很要好的朋友家拿到的,看了第一页,打趣地放下说我已经有了朋友。其实当时没时间看而已,之后一置而去。这不是在损我吗?我没有朋友,但是,我现在有了这本书。我笑着打开这本书,第二页即使你没有朋友,但是,你拥有这本书以后,你就多了个朋友了。我会心一笑,一个无形的东西悬挂在上空,是一个天使,有翅膀的,但是,书上说这是朋友。朋友?这个东西太空洞了,又貌似很实在。
如果人生没有了朋友,这样是一个失败而且是输的很彻底的人生,暖暖的世界,冷冷的人。但是,有一种东西从来没离开过。所以,书?我才不会认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