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升初优秀作文:她的微笑
她,用知识的甘露洗掉我的愚昧;她,用知识的食粮,充实我的心田;她,用正直的语言,指引我怎样做人。
她是我的启蒙老师,略微丰满的身材却没有一丝笨拙,一头短发,挥洒着她刚毅的性格,她那微笑的眼神,充满了浓浓的爱意。
她总是在我失落的时候,给我鼓励,让我有勇气去面对现实;她总是在我为一点点小小的成绩就沾沾自喜的时候,给我提示,让我拥有更大的信心。
她教了我四年,我是后来才转过来的学生,对自己很没有信心,那是生怕自己做的不好,受老师的批评,以前学习成绩不错,可是换了新环境,成绩跌的一发不可收拾,我竟差点成为班中的差生,不久,我便被邀请到办公室做客,本以为会被数落的一无是处,没想到,推开办公室的们,我看见的并不是一张阴森恐怖的脸,而是一个微笑,至今我都不会忘记那个微笑,正式那个微笑,给了我动力,给了我勇气!
现在,我已是一名中学生了,我从差生慢慢爬到了优秀生,每当看到中学生手册上优秀俩个子,我都会想起她,一个曾指引我方向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