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升初优秀作文:她的微笑范文
雨天还有阳光的她……
——题记
好久没再见过她了,每次总想找寻她的踪迹,可每次总在狂乱的思绪中,疯狂奔跑。但她的微笑依旧好久没有出现……
她右颊上那淡淡的酒窝一直是那么动人,她的微笑总是那么的甜,但也那么的忧愁。她的微笑掩藏了内心的乌云,云那么黑,她的微笑那么甜……
曾经一直在疑虑“东边日出西边雨,道是无晴却有晴”的韵味。在她出现之后。我明白了。她为我诠释了一切——她的微笑!
正是雨的陪衬,才让阳光如此灿烂;也正是阳光的衬托,才让雨如些凄美——“中愁丝脸上笑,说不心痛心愈痛!
曾经的微笑是我对她的爱恋,如今的寻觅是我不悔的等待。等待中我从不忘怀她给的阳光,更不曾遗忘她心中的乌云。曾经的校运会工作中,是她告诉我“见到阳光就微笑”;曾经的英语课上是她跟我说“Girlwillcryinsteadofyou”;曾经的雷雨夜,是她安慰我“不要害怕雷鸣电闪”……
她微笑落下的印痕,是我尾随寻找的轨迹。她流露的泪珠反射的光芒,是我希望的灯塔。她后来眉头的皱起,是我找寻中泪水的开端。
太多过去的浪花朵朵让我无法遗忘。我会去向往未来共同会有的笑脸,也会去记叙以住太多的小痕。从没意料过,笑脸与泪痕的相爱,竟是如此的难以忘怀。
昨天我的吻止住了她下滑的泪,延续着那微笑的拥抱,还有旁人羡慕的目光……
今天无处寻踪的等待,对着那无言的愁思,进入难眠的夜……
明天会的微笑,会来的喜悦,会来的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