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哈尔滨的冬天
冬天的哈尔滨是冰雕的世界,哈尔滨的冰雕真是多得令人惊奇!大街上、公园里,随处可见。“冰雪大世界”里的艺术品更是形态各异、姿态万千,有滑梯、有长廊、有宫殿……哈尔滨的冰雕真是璀璨迷人,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,“冰雪大世界”的灯光五颜六色、交相辉映,照射在一座座玲珑剔透的冰雕上,就像一个童话世界。哈尔滨的冰雕真壮观啊!
冬天的哈尔滨是雪的世界,哈尔滨的雪真大呀!片片雪花急匆匆地落入人间。满天飞舞,有时能连续下两三天。哈尔滨的雪真多呀!树上、房上、街上、松花江上,到处都是白花花的一片。哈尔滨的雪真白呀!白得像柔软的棉花,又想牛奶,让人不忍用脚去踩踏。
冬天的哈尔滨是欢乐的世界,在零下三十多度的气温下,水里还有人在游泳。有老人、青年、有男的、也有女的,看冰城的人们多顽强,劈波斩浪,在水面上激起朵朵浪花。
我爱哈尔滨的冬天,我喜欢哈尔滨的冬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