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的照片
我有一张我最喜欢的照片,那是我一年级国庆节时去河源的一所学校照的。我坐在一棵又粗又大的树上,那棵树的叶子很绿,很茂盛,树的周围是草坪,那草很绿,有斜坡,还有很多高大的树,也有矮小的树。我穿的是蓝色的牛仔裤和蓝色的牛仔衣,裤子上有两个口袋,还有几朵花,衣服上有个小小的口袋,还有一顶紫色的帽子,脚上穿着一双白色的袜子,还穿上了一双红色的皮鞋,头上扎了两条辫子,两条辫子上有两颗亮晶晶的珠子,我左手抓着树枝,右手什么东西也没抓,那时我的脸圆圆的白白的,眼睛大大的,我笑的很灿烂。
一看到这张照片,我就会想到我那时总爬都爬不上,最后,我一步一步地踩着树就爬上来了。我坐在树上简直就像一只小猴子在树上玩耍,可开心了!我觉得这棵树很美丽,于是,爸爸给我拍了这张永恒的记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