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关学习的反思
新学期很快就过去了一个月,前几天我们进行了月考。考试成绩发下来了,我主课考的不是很理想。数学和英语考的不是很好。有很多原因。
这一个月里,我的学习不是很刻苦,不够认真。
在英语方面,掌握的单词量不是很多。知识面太狭隘。只局限于课本,在以后的日子里,我要多做一些阅读,掌握一定的词汇量。好在做阅读理解方面的题的时候,更好的完成,做到尽量不失分。
在数学方面。我要多做题,老师讲过以后,及时的复习和预习,课后把老师讲的内容好好琢磨,把基本的要点掌握熟练,做到不失分,还要多做一些难题,拓展的题,开拓我的思维。使我做题时更灵活,懂的变通。
在副科方面。特别是生物和地理。课堂上把老师讲的内容记住,认真听课,及时发言。可课下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。不抄答案。及时复习,结合辅导材料认真复习,为汇考做充分的准备。
我会吸取这次月考的教训,希望在下次的考试中取得跟好的成绩。